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使馆临时代办朱小乐会见马苏库科技大学校长比冈加
2024-03-26 05:07

3月25日,驻加蓬使馆临时代办朱小乐在弗朗斯维尔市会见马苏库科技大学校长比冈加,就加强两国教育领域合作交换意见。王翠参赞陪同。

朱代办表示,中加友好源远流长,教育合作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为加深人民间相互了解和认识、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为马苏库科技大学提高办学能力、开展同中国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交流合作等提供协助,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比欢迎朱代办一行到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加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该校每年都有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并赴华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希同中方深化人员交流培训等各种形式的合作,为加中友好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马苏库大学是加蓬唯一一所理工类综合性大学,设有应用基础科学、综合科技、农艺和生物技术等院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