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招待会
2024-02-02 20:23

2月1日,驻加蓬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招待会,李津津大使出席并致辞。加外交部、加中友协、加留华学生联谊会、在加侨团、中资企业、援加医疗队、孔子学院师生等300余位各界代表参加。

李大使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2023年中加关系提质升级,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往日益密切,今年是中加建交50周年,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更加广阔的前景。李大使向在加同胞转达了党和祖国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表示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全力维护好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希望在加同胞不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展现中国和中国人的良好风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中加友好合作和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加蓬国家电视台、24电视台、加通社、《团结报》等媒体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