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使馆与在加中资企业进行工作交流
2013-11-25 19:20
    
   20131122日,为深入了解在加蓬中资企业经营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驻加蓬使馆潘昱旻参赞、吴景春经商参赞赴中国路桥加蓬分公司进行工作交流。
                                                      

 

  在听取了公司的详细介绍后,潘昱旻参赞和吴景春参赞对路桥公司坚持在加蓬严格合法经营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总体部署,我企业“走出去”迎来了更大发展机遇。希望路桥公司加强对加蓬法律、市场等各方面的深入了解,在抓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促进中加经贸合作作出贡献。两位参赞和使馆有关同志还介绍了使馆为海外企业服务的有关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路桥公司在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此次工作交流是驻加蓬使馆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一次具体行动,今后使馆会继续探索有效工作方法,为在加中资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好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