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会见加过渡政府公共工程部长恩藏吉
2024-01-18 18:58

2024年1月17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会见加过渡政府公共工程部长恩藏吉,就两国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李表示,中加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基建企业深耕加蓬市场,在支持加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李强调,中加合作没有过渡期,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定位不变。加过渡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等民生工程建设,充分信任中国企业承建项目的速度和质量,中方愿同加方就进一步加强该领域合作深入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恩赞赏中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表示中加两国友谊由老一辈领导人共同缔造,在各领域长期保持互利合作。加过渡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和双边合作,基础设施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和国家发展,他本人及公共工程部愿同中方加强协作,携手推动两国友好合作高质量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