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李津津大使走访第25批援加蓬医疗队利伯维尔分队
2023-11-29 18:35

2023年11月29日,我驻加蓬大使李津津走访第25批援加蓬医疗队利伯维尔分队驻地并同队员座谈,经商参赞王翠等陪同。

李大使听取医疗队工作汇报,并介绍分析中加双边关系和加蓬当前政治经济形势。李指出,中加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卫生领域合作历史悠久,做好医疗援助工作对深化两国发展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恰逢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希全体医疗队员勇于开拓,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疗队精神,为加当地民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绘就“民间外交官”的亮丽风景。

第25批援加医疗队长戚峰代表全体队员感谢驻加使馆对医疗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在使馆指导下主动作为,创新开展援加医疗工作,为推动中加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