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举行离任招待会
2024-03-20 04:44

2024年3月18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在使馆举行离任招待会。加过渡副总统奥翁多、总理恩东、国民议会议长恩东古、宪法法院院长奥沃诺、外长奥南加及卫生部长、国民教育部长、农业部长、新闻部长、文化部长、水森部长、旅游部长、贸易部长、社会事务部长、工业部长等政府、军队、议会、政党和民间组织各界人士、驻加使节、旅加华侨华人、中资企业、援加医疗队和孔子学院代表等约200人出席。

李大使在致辞中回顾在加工作生活经历,表示很荣幸作为第13任驻加大使参与双边关系发展进程,见证中加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务实合作的蛋糕越做越大、两国人民的心越走越近,强调中方高度重视中加关系发展,期待中加友好迎来下一个更加光明的50年。


加外长奥南加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李大使任内为深化两国友谊、推动务实合作所做出色工作和重要贡献。来宾们纷纷向李大使致以敬意并表示愿进一步推进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