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李津津大使出席加蓬华侨华人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2023-05-24 00:30

2023年5月21日,李津津大使出席加蓬华侨华人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并致辞。加蓬华侨华人协会、援加医疗队、孔子学院、在加中资企业、旅加华侨华人代表及加蓬各界友好人士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李大使在致辞中代表使馆向加蓬华侨华人协会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华协为增进两国民心相通、促进双边务实合作所做积极贡献。希望协会继续为中加关系提质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深度参与加蓬经济多元化发展。要为中加友好注入正能量,遵纪守法经营,提高法治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尊重当地文化习俗,争做敬业守法、创业创新的典范。要弘扬爱国主义传统,与祖(籍)国同呼吸、共命运,为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要以明年中加建交50周年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展示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使馆将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外交为民,为在加中国公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保障。



加蓬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唐明海回顾了华协20年来走过的历程,感谢使馆、加各界人士对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华协将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努力为推进中加友谊和祖国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气氛喜庆祥和。大家一同观看由旅加同胞和当地友好人士精心准备的的文艺节目,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