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考察金克莱下游水电站项目
2023-05-08 16:50
2023年5月1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赴中国电建集团下属中水电十六局国际公司承建的金克莱下游水电站项目实地考察,并慰问项目现场建设人员。使馆国防武官刘明远、经商参赞王翠和部分青年外交官陪同。


李大使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谢志峰关于项目进度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施工现场与营地建设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项目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大使向我企业人员介绍加蓬政治经济形势和中加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关情况,鼓励他们提升国际化、属地化意识,从实践中总结经验,加快发展转型,加强三方合作,努力推进项目进展。李大使指出,中资企业不仅是双边经贸合作的参与者,也是两国友好交流的桥梁,要求企业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基础上,积极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故事,增进当地政府和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助力中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走深走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