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出席加蓬民主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2-23 23:55
12月23日,李津津大使应邀作为中国共产党代表出席加蓬民主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并现场宣读中共中央致加民主党贺信。加民主党主席邦戈总统、总书记恩泽戈以及政治局委员奥苏卡总理、米勒布参议长、布库比国民议会议长等政要同近万名党员代表、多位外国政党代表和驻加使节等出席大会。


中共中央在贺信中表示,值此加蓬民主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谨致以热烈祝贺!我们高兴地看到,在阿里·邦戈总统的领导下,加蓬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发展成绩显著,民主党赢得贵国人民的广泛支持和拥护。相信此次大会作出的重要决定,将推动贵党和贵国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珍视同加蓬民主党的友谊,愿进一步加强两党交流合作,促进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携手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

以“复兴大会:为了团结一致的加蓬民主党”为主题的加民主党十二大于12月23至24日在利伯维尔召开,大会将增补新生力量进入党的领导机构,以迎接将于2023年举行的总统、立法和地方选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