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拜会加促进投资部长姆巴丁加
2022-12-22 18:25
2022年12月22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拜会加促进投资部长姆巴丁加,就深化中加两国投资合作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中加传统友好,双边务实合作成果丰硕。近年来,中加经贸合作规模持续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拓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加投资兴业,为加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地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愿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为两国企业加强交流和务实合作搭建平台,推动中加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姆高度评价加中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强调中国是加优先合作伙伴,中国连续多年保持加最大出口市场地位,加中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加方欢迎中国企业来加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和长远发展,他本人及促进投资部愿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继续深化与中方务实合作,巩固加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会见后,李大使接受加蓬国家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