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会见利伯维尔市长姆巴
2022-12-08 23:55
12月8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会见加首都利伯维尔市市长姆巴。双方就中加关系、地方交流合作和教育培训等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中加两国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互利合作成果丰硕,广泛惠及两国民众。地方合作是巩固发展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利伯维尔市政府积极参加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等中加地方交流活动,并同中方多个省市建立友好工作联系,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方愿继续推动两国地方政府加强交流和教育培训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姆巴表示,感谢中国使馆近年来向利伯维尔市政府提供的宝贵支持,该市愿继续积极参与中非地方合作机制和对话,同中方相关地方政府加强沟通合作,着力推进教育培训领域合作,助力两国友好合作,巩固双边关系发展。
会见后,李大使代表使馆向市政府赠送了一批办公设备并接受了加蓬国家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