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会见加第一夫人基金会副主席芒萨
2022-12-07 15:50
2022年12月7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走访加总统夫人西尔维娅创办的“西尔维娅·邦戈·翁丁巴基金会”,并会见基金会副主席芒萨。双方就在医疗、教育、妇女儿童事业等领域开展友好合作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中加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中方赞赏基金会长期以来在改善当地民生、保障妇女儿童和残疾人权益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愿同基金会加强沟通联系,共同致力于深化两国在医疗、教育、妇女儿童事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芒萨感谢李大使来访,高度评价近年来中方在各领域向加方提供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基金会重点工作方向,表示基金会期待同中方在医疗、教育、妇女儿童事业等领域加强合作,特别是希望中方在癌症病人中医治疗护理方面提供支持协助。


会见后,李大使在芒萨陪同下参观了基金会管理运营的癌症病人康复中心“艾丽丝之家”,并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