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李津津赴中加合作医院走访并慰问第23批援加医疗队
2022-10-20 03:21

2022年10月19日,驻加蓬大使李津津走访中加合作医院并慰问第23批援加医疗队。穆冈吉院长和医疗队队长梁钢等陪同。



李大使详细听取穆冈吉院长介绍医院运营情况,考察援加医疗队队员工作的诊室、手术室等,并与院内其他医护人员和就诊群众进行交流。李大使表示,中加合作医院是两国卫生合作的典范,为保障当地人民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使馆愿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李大使对援加医疗队克服疫情等困难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队员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挥好促进两国卫生合作、增进人民友谊的桥梁作用。



走访结束后,李大使向医院捐赠一批医疗设备。

1977年起,中国政府连续向加蓬利伯维尔和弗朗斯维尔两市派遣医疗队。本批医疗队共26名队员,主要为当地居民提供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等各科医疗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