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使馆召开线下中资企业座谈会
2022-05-28 03:54

5月27日,驻加蓬使馆召开线下中资企业座谈会,佟心平临时代办出席并同与会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使馆经商处、领事部等外交官出席。

会议听取了企业代表有关安全生产、合规经营及内部工作情况通报。佟代办介绍了近期国际和驻在国形势以及中加双边经贸合作新进展,希各企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内部建设和管理机制,振奋精神,创新进取,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稳步推进中非合作论坛达喀尔会议成果在加落实和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快车道继续稳定前行,以良好的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驻在国主要安全风险以及近期涉我企业和人员领事保护典型案例,要求各中资机构认真汲取经验和教训,举一反三,充实和完善有关预案,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