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胡长春会见加外长穆贝莱
2021-11-19 02:43

11月18日,驻加蓬大使胡长春会见加外长穆贝莱,双方重点就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会议筹备工作交换意见。


胡大使表示,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即将在论坛非方共同主席国塞内加尔举行。论坛是是中非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南南合作的一面旗帜。中非将围绕健康卫生、投资和贸易、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应对气候变化、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擘画中非未来合作,推动中非合作转型升级,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促进疫后非洲、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目前论坛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中方愿同加方一道,确保论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穆贝莱外长表示,加方高度重视此次中非合作盛会并对会议成果充满期待。近期,加方同中方就会议筹备工作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加方愿同各方一道,规划和落实好中非在政治、经济、气候变化等各领域合作,坚信论坛会议的实质成果将进一步造福非洲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