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胡长春看望中国援加医疗队弗朗斯维尔分队队员
2017-01-10 22:01
 

  201615日,驻加蓬大使胡长春来到中国援加医疗队弗朗斯维尔分队驻地看望全体队员,使馆经商处参赞刘杰陪同。  

  胡大使首先听取了医疗队的工作汇报,并代表国内有关部门和驻加使馆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胡大使充分肯定本批医疗队到任后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表示,对非医疗卫生合作在中非关系中占有重要位置,医疗队员们克服困难、救死扶伤的行为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国际主义精神的生动体现。胡大使希望医疗队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加医疗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医疗队感谢大使馆对医疗队工作和生活的关心、支持和肯定,表示将在使馆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以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当地民众,维护祖国形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不辜负党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  

     胡大使一行随后参观中加友谊医院,详细了解各科室进展情况,并与部分就诊者进行了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