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胡长春走访中加友谊小学
2017-01-10 21:50
 

  201716日,驻加蓬大使胡长春来到位于弗朗斯维尔市的中加友谊小学看望学校师生,并代表使馆向学校赠送一批电脑、书包和学习用品,弗市副市长,市教育专员、中加友谊小学校长以及全校370多名师生出席捐赠仪式。

  胡大使在讲话中指出,中加友谊小学是两国传统友谊的真实见证,双方在教育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表示将同加方一道努力,进一步促进两国教育合作,惠及更多民众。胡大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将来为新兴加蓬发展和中加友好合作多做贡献。他还宣布自今年起,中国援加医疗队弗朗斯维尔分队将每年为全校师生免费进行体检。

  之后,胡大使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配备、教学安排和校舍状况,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参观结束后,胡大使接受了加蓬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