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新任驻加蓬大使胡长春向加蓬总统邦戈递交国书
2016-11-13 22:50

  20161111,中国新任驻加蓬大使胡长春在加蓬总统府向加蓬总统邦戈递交国书。加总统府秘书长兼国防部长马萨尔、外交部长级代表恩西、总统外事顾问蒂尔及使馆政务参赞陆文芬等陪同参加。

  胡大使首先向邦戈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高度评价近年来加政府和人民在邦戈总统领导下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强调,中加传统友谊深厚,中国将是“新兴加蓬”发展进程中的真诚朋友和可靠伙伴,两国合作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他本人愿在任内与加方各界人士一道,为推动中加关系全面发展而不懈努力。  

  邦戈总统请胡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崇高敬意和诚挚友情,衷心欢迎胡大使来加履新。他指出,中加建交42年来,双方始终真诚友好、彼此信任、相互尊重,中国是加实现新兴国家建设目标的重要战略伙伴。加方愿为胡大使履职提供最大支持和便利,不断深化和拓展对华友好互利合作。  

  胡长春大使于116抵加履新,并于119向加国务部长兼外交部长穆贝莱递交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