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孙继文出席援加医疗队利伯维尔新驻地竣工交接仪式
2013-05-20 17:42
 

加蓬外交部、财政部、卫生部部长级代表(自左至右)和孙继文大使出席移交仪式    

  517,加蓬预算部、外交部和卫生部联合举行位于利伯维尔昂贡杰(Angondjé)区援加蓬中国医疗队新驻地竣工交接仪式。中国驻加蓬大使孙继文、经济商务参赞吴景春、加蓬预算部、外交部和卫生部等三部部长级代表、秘书长以及相关司局负责人共50多人出席了交接仪式。  

中国医疗队新驻地全景   

  援加医疗队新驻地工程是根据中加两国政府协议、为改善中国医疗队的生活条件而兴建的。加蓬方面承担了全部装修工程,为新驻地配置了完备的住宿、餐饮、电视、网络通讯等设施,目前已具备入住条件。据加蓬预算部秘书长现场介绍说,加方将继续对驻地内部环境设施进一步完善,增加体育、休闲娱乐等功能,全部工程预计20143月完成。

  

孙继文大使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孙继文大使在交接仪式上发表了简短讲话,他对加蓬各部委为完成中国医疗队新驻地装修工程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中加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中加友谊的进一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剪彩   

  最后,双方代表为新驻地大楼进行了剪彩,并共同参观了驻地内医生宿舍、公共活动室、厨房、餐厅和二楼大平台等设施。加财政部部长级代表把新驻地钥匙亲自交到孙继文大使手中,标志着新驻地正式启用。

 

交钥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