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使馆举行国庆63周年招待会
2012-09-28 16:55

          

          孙大使与加蓬国民议会副议长西隆                                    孙大使与加蓬民主党总书记布库比    

   2012年9月27,驻加蓬大使孙继文在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加国民议会副议长、参议院副议长、加民主党总书记、河口省省长、各国驻加使节、我援加医疗队、军医小组及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等近300人出席。

              

                孙大使发表讲话                                                          来宾聆听孙大使讲话  

  孙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3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社会生活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孙大使还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加友好关系取得的新进展,希望和加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孙大使夫妇与军医小组                                                  黄巍参赞与来宾亲切交谈

       来宾们纷纷表示,中国经济的稳定有利于世界经济的复苏与发展,中加友好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两国友好关系的未来充满信心。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使馆还专门开设宣传展台,展示并发放宣示我内外政策的图片、书籍和光盘,受到来宾一致好评。  

   招待会结束后,孙大使还接受了加官方电视台采访。

         

             招待会场面                                                             孙大使接受加蓬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