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加蓬使馆参加庆祝非洲日足球赛活动
2012-06-04 16:53
 

  为庆祝非洲日,加蓬政府于62在位于奥文多市的FC105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由各国驻加蓬外交官组成的外交使团联队和由加蓬外交部职员组成的加蓬外交部代表队。我馆外交官任录研参加了友谊赛。

  
                                                激烈角逐                                                         与队友捧起奖杯

        作为队中最年轻的球员,任录研已是连续第三年加入外交使团联队参加与加蓬外交部代表队的友谊赛,可谓是队中的“元老”。比赛中,他与队友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年轻人体能好,爆发力强的优势,积极跑位、拼抢,在左边路给对手带来一定的攻防压力。最终,外交使团联队在一粒进球被取消的情况下,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加蓬外交部代表队,取得了本次友谊赛的冠军奖杯。  

  1963525,非洲统一组织(非洲联盟前身)宣告成立,非洲日从此诞生。每年5月底到6月初,非盟成员国均会以各种形式庆祝这个将非洲人民团结在一起的重要日子。

 
双方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