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中国武术代表团与加蓬武术协会进行技术交流
2012-05-23 04:41
 

  520,中国武术代表团来到加蓬国家中学,与加蓬武术协会成员进行技术交流。  

  加蓬武术协会创立于1992年,是当地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武术精神的中坚力量。得知中国代表团的到来,加蓬武协成员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现场人数众多,部分学员甚至不辞辛苦从其他城市赶来利伯维尔参加此次交流。活动中,中国代表团的冠军们耐心地对这些非洲学员们进行动作和技术指导。学员们也展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和专注的学习态度。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副主任邵世伟代表中方向加蓬武术协会捐赠了服装和器械等武术用品,交流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掌声中结束。  

 
                                                      太极拳教学                                                        长拳切磋  
 
亲身示范                                                                    悉心指导
代表团向加蓬武协捐赠器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