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在加蓬中国公民自愿参与当地疫苗接种计划的通知
2021-05-05 01:50
 

  自加蓬政府启动面向优先人群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以来,使馆与加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将中国公民纳入加全国疫苗接种体系,为有急需的中国公民在指定医疗机构成功接种国产疫苗。  

  经协商,加方将继续为在加中国公民接种疫苗提供便利。202156日起,符合加方接种要求(年满18周岁且近三个月内未感染过新冠肺炎)中国公民可通过以下方式电话预约并在预约成功后自行前往接种:  

  一、利伯维尔中加合作医院(Hôpital de Coopération Sino-Gabonaise, Libreville  

  预约电话:066868003  

  预约时段:56日起周一至周五,15:30-18:30(请勿在上述时间段以外拨打电话)  

     

  二、弗朗斯维尔中加友谊医院(Hôpital de l’Amitié Sino-Gabonaise, Franceville  

  预约电话:062056047  

  预约时段:周一至周五,9:00-14:00  

  三、让蒂尔港中心医院(Centre Hospitalier Universitaire de NtchenguéPort-Gentil  

  预约电话:1314  

  当前加蓬仅在利伯维尔、弗朗斯维尔和让蒂尔港三地开展疫苗接种,其他城市开通情况请密切关注当地或使馆有关通知。  

  为保护您和身边人员的健康,建议尚未接种疫苗的同胞结合自身情况自愿参加加蓬接种计划。接种过程中请尊重专业人士意见,如有严重过敏、慢性病、怀孕等情况,应在接种疫苗前向医护人员说明并谨遵医嘱。      

  接种疫苗后,请妥善保管接种凭证,继续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疫情结束前,继续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出行”。确须回国的,请参照使馆网站相关通知说明,按要求申请健康码,并服从入境检测、隔离观察等防疫措施。  

  驻加蓬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41-6615092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