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致辞
大使致辞
2022-08-09 04:17

各位朋友:  

  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蓬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感谢您对中国与加蓬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  

  加蓬地处中部非洲,毗邻大西洋,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素有“绿金之国”、“和平绿洲”的美誉。  

  中加虽远隔千山万水,但友好情谊源远流长。自1974年建交以来,两国政府和人民始终真诚友好,平等相待,团结互助。在当前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日益深入、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逐步落实的大背景下,中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  

  中国驻加蓬使馆担负推动两国关系发展重任,希望通过本网站,全面报道中加关系进展,详细提供双边合作信息,生动展现中国发展面貌,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促进中加交流的窗口和平台。同时,我们将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及时发布、更新领事信息,为在加同胞尽好责、服好务。  

  祝大家浏览愉快,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推动中加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      

  驻加蓬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