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加蓬过渡总统恩圭马出席中资企业奥耶姆多条道路整治工程及沃勒河桥梁项目开工仪式
2023-12-24 04:29

2023年12月22日,加蓬过渡总统恩圭马在沃勒-恩特姆省首府奥耶姆市出席由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奥耶姆-阿索克·梅藏、阿波那-姆瓦那等道路整治工程及沃勒河桥梁项目开工仪式。过渡政府总理恩东、公共工程部长恩齐恩吉等内阁成员,驻加蓬使馆朱小乐临时代办、王翠参赞,中交一公局加蓬公司代表及当地民众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恩圭马总统和朱小乐临时代办进行了简短交流。恩高度赞赏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表示上述道路和桥梁项目对当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加政府信任中国企业工程质量和效率,希承建企业保质保量按时竣工,尽早造福当地民众。朱感谢恩圭马总统对中国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中国驻加使馆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鼓励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加国家建设,推动中加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恩同当地官员和民众亲切交流后,亲自试驾平地机,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

上述项目采用DB(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由加蓬政府出资建设,工期24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加北部陆路交通,特别是通往赤道几内亚边境的道路状况,进一步便利货物人员往来,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