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胡长春大使会见加蓬共和国高级专员布恩冈加
2022-03-31 16:11


3月29日,驻加蓬大使胡长春会见加蓬共和国高级专员、原民主党总书记布恩冈加,双方就两国、两党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
胡大使表示,高级专员在任民主党总书记期间,积极推动中国共产党和加蓬民主党友好交流合作,去年亲自率民主党执行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包括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中加两国人民间有着深厚的友好情谊。中方愿同加方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布恩冈加赞赏和感谢胡大使任内为促进两党和两国友好交流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愉快忆及数次访华经历,表示中国治国理政经验对加蓬民主党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作为新成立的加蓬共和国高级专员署成员,他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全力推动双边关系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