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胡长春辞行拜会邦戈总统
2022-03-21 16:52


3月18日,驻加蓬大使胡长春辞行拜会邦戈总统。加蓬外长穆萨、总统府秘书长蒂尔等会见时在座。


胡大使感谢邦戈总统和加政府对中国使馆工作给予的热情支持和协助。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统阁下亲自关心和战略引领下,近年来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快车道平稳推进,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中密切协作。疫情暴发以来,中加守望相助,中方率先向加驰援疫苗和抗疫物资,有力支持加复工复产。坚信“新兴加蓬”建设将不断取得新成果,中加全面合作将不断迈上新台阶。


邦戈总统高度评价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成就,赞赏胡大使任内为拓展深化双边各领域友好共赢合作所做的积极贡献,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加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宝贵支持。强调加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同中方继续加强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加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会见后,胡长春大使接受了加蓬国家电视台、加蓬24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