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使馆举行春节视频团拜会
2022-02-01 19:57
2022年2月1日,驻加蓬使馆举行新春视频团拜会,驻加蓬大使胡长春代表使馆向全体旅加中国同胞拜年。援加医疗队、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在线与会。使馆公参佟心平、经商参赞魏胜梓、国防武官华晓出席活动。


牛辞胜岁,虎跃新程。值此虎年新春佳节之际,胡大使代表驻加蓬使馆向在加工作、生活的同胞,向关心中加友好合作的各界朋友致以春节问候和节日祝福。他表示,回首2021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并通过党的历史决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昂首踏上第二个百年新征程。
胡大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第三年,各中资企业机构和华侨华人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为复工复产、促进中加合作付出艰辛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应对等工作。
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举世瞩目。驻加蓬使馆将与大家携手努力,以生龙活虎的昂扬劲头,推动两国合作不断深入,并继续贯彻“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为广大侨胞服好务。
各中资企业机构和侨界代表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和使馆的帮助,表示将继续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为中加全面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