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孙继文赴滨海奥果韦省走访中资企业并看望员工
2012-10-08 23:30

  2012年10月5日,驻加蓬大使孙继文赴滨海奥果韦省,走访了中石化Addax石油公司并看望了当地员工,受到公司总经理董贤勇和外籍员工的热烈欢迎。

   

  孙大使在公司总部听取了情况汇报。中石化Addax石油公司并购3年来,始终秉承“健康、安全、环保 ”理念,生产蒸蒸日上,已达到日产近4万桶原油的历史最好水平。目前,公司雇员96%以上为外籍员工,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做出贡献。在积极发展生产的同时,中石化Addax石油公司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开采区附近的所有村庄建设了小型电站、饮用水井,还建设了2所小学、3座卫生所、3座电视会议室和4个种植园,已帮助当地村民改善生活条件,受到热烈欢迎。

   

  孙大使冒着酷暑走访了三个采油作业区,和钻井平台上的工人亲切交流,到营地的宿舍区、食堂看望员工,还访问了附近的一座村庄,参观了公司兴建的学校、卫生所等设施。

   

  孙大使对中石化Addax石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感谢其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公司事业蓬勃发展,更多地回馈当地社会,为中加两国的经济合作和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