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孙继文向加蓬总统阿里·邦戈递交国书
2012-08-13 18:50

  2012年8月10日,中国驻加蓬大使孙继文向加蓬总统阿里·邦戈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孙大使首先向邦戈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加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两国始终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孙大使表示非常荣幸出任中国驻加大使,愿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和加强两国友好合作做出不懈努力。

  邦戈总统欢迎孙大使履新,并请其转达他本人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邦戈总统说,加中友谊和互信建立在牢固的基础之上,希望加中伙伴关系结出硕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他表示相信孙大使定会为加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加政府将为孙大使的工作提供支持与便利。

  孙继文大使于5月10日抵加履新,6月5日向加外交部长恩贡戴递交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