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在加蓬中国公民自愿接种国药集团新冠灭活疫苗加强针的通知
2022-01-13 20:15

  近日,加蓬政府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计划。为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关怀,协助在加中国同胞做好疫情防护,我馆与加政府部门密切沟通,推动加方自1月下旬起为中国公民接种国药集团新冠灭活疫苗加强针做出专门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种品牌

  中国国药集团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

  二、接种医院

  利伯维尔中加合作医院

  Hôpital de Coopération Sino-Gabonaise,Libreville

  地址:Belle Vue 2, Ville de Libreville

  工作时间:9:00-12:30

  三、接种范围及要求

  1、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的在加中国公民(持有效护照/旅行证和在加签证/居留证),符合加方接种条件。

  2、知情自愿、风险自担,现场签署知情同意书等材料。

  3、接种前应询如实告知身体健康状况(如是否存在基础疾病特别是禁忌病症、是否有过敏史、是否确诊过新冠肺炎等),遵从医嘱。

  4、接种当日请携带好相关证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配合现场安排,文明有序接种。按规定在接种点留观,出现不适情况及时求助现场医生。

  5、请参阅中国国家卫健委对接种加强针的指导意见:http://www.nhc.gov.cn/xcs/s7847/202111/67a59e40580d4b4687b3ed738333f6a9.shtml

  四、报名登记

  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接种,经同院方协调,本轮加强针接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并自愿参与加蓬加强针接种计划的中国公民在充分了解疫苗信息和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情况下,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hDmYJZG.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登记截止时间为利伯维尔时间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24时,请大家相互转告。截止时间之后报名入口将关闭,请勿重复登记(在使馆经商处登记的中资企业员工通过单位集体报名,请勿填写本报名表)。

  五、后续接种安排将通过手机短信发送,请注意及时查收。考虑到定点医院实际接种能力和工作安排,为保证有序接种,请届时按照通知的时间前往医院接种,勿自行前往。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照通知时间前往,请务必提前联系使馆。


  驻加蓬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4166150928

驻加蓬使馆                   

2022年1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